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line

CWT33來場感謝



這次沒有新刊,感謝各位買本的天使
感謝連攤的禹,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級有用(喂


然後以下是遲到的CWT33流水張



-沒新刊,我都看自己的既本封面看到膩了
-但當天自己想想,發現侑斗愛理本也只賣過去年暑假CWT而已
-2天完全沒有去逛攤,其實是怕一旦出去逛會發瘋
-下了B1跟翼久里聊天,我都覺得我在身家調查了XD抱歉XD
-因為去年12月CWT沒有參加,所以這次很開心
-2天在攤位上都看到許多路過的J禁COSER,整個心中小鹿亂撞在偷看又沒膽搭訕
-第1天帶了沉重的相機結果只拍了1位COSER,天氣那麼爛早知道第1天就不帶了
-約拿DM的大家也都是好人,幾位天使還送了小禮物,我要尖叫了
-本來想趁著發呆時畫個分鏡,當然1格也沒畫,我連畫本都沒打開
-聽說第2天離開位子時有同好拿了特攝同人周邊送我,好可惜沒有碰到面Q__Q
-第2天的早餐麥仔餅實在太好吃了,以後活動早餐我都要吃這個了
-ㄧ日晚餐是永康街樂麵屋+紅蜻蜓居酒屋,然後我再也不去紅蜻蜓了
-二日晚餐是公館歌德,雖然目標是德國豬腳,但是蛋糕跟茶實在完美的要飛天了




以上,另外若有需要通販的同好歡迎來信~
下次見~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line

CWT28來場感謝

CWT28來場感謝!!!!!
因為這次第一次脫離跟YOYO連攤
我整個就是超恐慌wwwww
所以硬是拖了29跟哞滋來陪我

這次攤位類別填的是藝能
然後
我非常後悔(痛哭)
早知道就寫其他或綜合動漫了(痛哭)
我幹嘛這麼老實啦啦啦

嘛簡而言之
我碰到了壞鄰居
而且還連續兩天orz
活動結束後我整個人都要爆炸了
不過這篇是感謝文所以抱怨文我就寫在別篇好了
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爽.第一次參加活動這麼不愉快!!!

總之這先放一邊~~~

第一天跟29狂聊arashi
然後這天的記憶就只有arashi(咦)
晚餐吉野家的時候也是一直阿拉西阿拉西for dream←www
第二天跟哞滋的晚餐是momo
吃過這麼多次momo這次我是吃過最好吃的一次!!!!
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他們家有4種肉!!!!!
之前碰到的都只會問要牛還是豬的說
超推梅花豬!!!!!!超好吃!!!!!!>/////<
我是個不太喜歡吃豬肉的人.可是他們家的梅花豬實在是太美味啦!!!!!

感謝29哞滋yoyo阿星還有買本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天使
沒有你們我想那兩天真的都要氣到掀桌子走人了
然後還有感謝8/13號拍手留言沒留名字的天使
迅速的留下了新刊感想
而且還寫的超認真的!!!!(痛哭)
因為你的留言讓我短暫忘記了惡鄰居的記憶(擦淚)

就先到這裡了
希望10月PF有報到的話還能跟大家見面~
line

雖然之前沒預告

但是我直参了9/4大振ONLY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稿子修羅到活動前兩天才送印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

不過看到其他人都是當天早上才印本子我心安了XDDDD(喂

也因為如此完全沒宣傳XDDDDDD
而且說是直参其實是寄攤在別人的攤位上我是當日STAFF~

麻煩到了深殤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!!!!!!!!

還有修羅修到頭昏眼花

完全忘記我還有大振既刊這種東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爆笑)
一本都沒帶去XDDDDDDDDDDDDDDDDD

禹還問我說有既刊嗎
我還理所當然的跟他說

沒有阿

而且既刊這件事我還是現在才想到XDDDDD
搞笑阿XDDDD

活動感想待補XDDD

line

PF12販售消息

因為受到新刊落下的打擊
恍神道不知不覺明天救活動了ORZ

兩天都寄攤在[美味日]
首日 K03
次日 J03

請各位多多關照了

侍
一筆奏上


[侍 一筆奏上]
真劍本(全員中心)
B5判亮面彩封漫畫44P
150元


大振

[IN HANAI'S HOUSE]
大振田花本(田花+極少量A3)
B5彩封霧面漫畫28P
100元
line

CWT24感謝!!


CWT24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XD
所以我要來寫心得了XD

條列式如下

*行李好重!!!!書+COS道具好重>__<我記得我不是出私服嗎怎麼這麼重=口=
*做車前跑去小7印熬夜畫的小報.沒能幫幼幼搬東西真不好意思...
*好多人
*第一天看板娘是ことはwwww
*我的攤位超級黃XDDDD(完全字面上的意思XDD)
*結果還是忘記在書裡加上日期orz算了orz
*魔法coco真的是好吃要升天啦啦啦啦!!!吃了好多個!!XDD
*下午換成某tkr(?)溜出去拍照
*玉木花實在時太帥帥帥帥啦啦啦啦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
*小凝根本就是山田孝之附身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
*我是胖臉身高差很多纏胸沒纏好的tkrwwwwww
*晚餐是麻布
*吃完飯回家發現車票夾遺失Q口Q!!!!!!
*結果發現丟在攤位的箱子裡!太好了!!!Q口Q!!
*第2天看版娘還是ことはwwwwww
*因為第一天只買了一本而且還是請幼幼代買
*所以第2天迅速溜去逛了www然後很克制了wwww
*kinono新刊!!!!!!(激動)
*GET咎大第一本草稿集.之前不知道為什麼錯過沒買到!!竟然再版了!!
*然後又溜出去拍照順利得到ことは的照片ㄎㄎ
*很下午的時候去換成良太郎wwww
*是怨念很久的咖啡店圍裙良太郎!!!好開心!!!
*然後又溜去拍照XDDD感謝幫拍照!!!
*晚餐是咖哩飯跟大阪燒
*感謝活動2天有來攤位上的每一個人!!!
*非常感謝順便帶一本走的人!!!
*很多方面感謝幼幼!!(好含糊!!)
*硬塞了我的很糟的田花本給小虎.害小虎不知所措了不好意思orz
*回贈的pop'in music本還麻煩人家蹲在攤位前畫簽繪orz
*感謝夭繆送的オードリ手機擦!!好可愛!!還有感謝COSMOS的鬼畜眼鏡!!
*鬼畜眼鏡是國民遊戲
*西島隆弘可愛到犯規!!!!!
*太激動不小心口水噴到西島寫真集上面(囧)趁主人沒注意迅速的擦掉了XD
*還有翻了我還沒買的tkr 1st 寫真集!!!!(超激動)
*第2本超難看的!!!我好想買1st!!!可是我沒錢!!!(痛哭)
*同人跟COS真的好難兼顧orz
*聽說這場有人COS假面騎士W!!!是騎士!!喔好想看!!
*好累
*我現在要開始畫4月新刊了
*但是我忘記報攤所以4月PF是寄生在幼幼那裡!YO!!

以上!!!

line
プロフィール

NEI

Author:NEI

line
最新記事
line
最新コメント
line
カテゴリ
line
PLURK
line
リンク
line
足跡
line
ブログパーツ
lin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